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市统计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曲金平,及其他班子成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法律顾问张广阔进行了领学,并结合统计职责阐述了重点要点。

刘芳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系统完备,“十一个坚持”是有机统一、协调衔接的体系。在这个体系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我们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要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现象,驰而不息地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落在实处。曲金平结合纪检案例也提出了在对待群众工作时的要求。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