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范宪平赴鼓楼区开展统计业务专题讲座

来源:工业科|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范宪平受邀赴鼓楼区开展统计业务专题讲座。鼓楼区副区长宋朝忠主持讲座并讲话,鼓楼区统计局、科工局、工业园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统计人员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以GDP核算、增加值概念和计算方法、统计相关业务知识等方面为切入点,结合鼓楼区实际、三次产业结构、2021年统计年报等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互动环节,范宪平与企业人员就统计指标与会计科目间的区别和联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战实例和工作要求,为参会人员准确把握分析数据、运用数据,更好地服务企业和部门,提供了理论辅导和实践指导。

2022年,市统计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专业训练,下阶段,将持续在全市统计范围内围绕统计工作开展专业培训,切实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为社会提供好统计服务,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