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第十九期“统计大讲堂”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以及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4月26日,开封市统计局举办第十九期“统计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以“我们正年轻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作专题讲座,作为五四青年节前夕对全局青年干部的希望和寄语。

刘芳从为什么要突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怎么样培养年轻干部、成为什么样的年轻干部三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深刻而又发人深思的讲座,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怀六心,破六心”:要守初心、强信仰,破除迷茫心态;要有恒心、增本领,破除恐慌心态;要铸匠心、敢担当,破除畏难心态;要树决心、勇攀高,破除自满心态;要强信心、善创新,破除保守心态;要养静心、重团结,破除浮躁心态。

刘芳指出,年轻干部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讲座精神,胸怀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统计事业中,为全市奋力谱写绚丽新篇章积极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