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开封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亚鹏、副组长胡晓玲,市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第七次.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决策部署,关心爱护青年干部,为青年干部的成长进步和干事创业搭建舞台。青年干部要提高站位,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要攻坚克难,在风雨中砥砺前行。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的复杂性,有针对性的加强业务学习,精学专业理论,深学业务知识,锤炼专业思维,努力成为统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任务。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认识统计,积极参与统计现代化改革实践,努力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28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行,创环境、上项目、转作风”,紧盯政策环境的新机遇、新变化,立足岗位职责,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分析研判和预测预警,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章。

各科室负责人、副科长列席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