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获得“集体三等功”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开封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分析研判和预测预警,为2022年全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在5月19日召开的市“四大班子”联席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代表市统计局接受市委书记高建军颁发的“集体三等功”奖牌。这一荣誉来之不易,凝聚着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与汗水,是全局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开封市统计局获得的第一个“集体三等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可喜可贺。

12.jpg

刘芳表示,给市统计局记“集体三等功”,既是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统计工作的鞭策与期待。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自我加压,按照强队伍、强基础、强服务的“三强”工作思路,借助能力作风建设年,大抓能力作风建设,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带动各项工作大提升,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