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政府召开农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26上午,尉氏县政府组织乡镇长、统计站长召开农普工作推进会。尉氏县农普办业务人员结合入户登记和当前PDA录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审核要求及修改意见。

推进会上,尉氏县常务副县长、县农普领导小组组长黄文建对下阶段的农普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在普查表进行PDA录入前,做好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工作。要专门组织人员对普查表的数据进行审核,并及时将数据审核情况反馈至基层普查员,及时修改错误数据。二是抓好PDA数据录入审核,对已完成录入的普查表,要及时组织普查员开展检查工作,做到即录即审即上报。三是各乡镇要加派人手,加快数据录入进度。四是正确规范的使用PDA,及时做好数据备份,严禁下载安装与普查工作无关的软件和应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