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局“三个方面”全力推进2017年住户调查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杞县局召开全县住户调查工作会,要求以市局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决策部署为遵循,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厘清思路,明确重点,从“三个方面”着手,全力推进2017年杞县住户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从严"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业务指导,从严从实做好样本管理、访户稳户、业务培训、调查员管理、数据审核等各环节基础工作,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
    "从全"加强数据评估。要完善数据评估方法,细化原始数据审核评估办法,力争将数据评估细化到户,设定户均增幅合理区间,进一步提高原始数据质量。强化部门沟通,促进信息共享,增强收入数据与其他经济指标的匹配度,从多方面、多角度全面评估、审核数据,确保收入水平的客观真实。
    "从优"加强调查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做好收入数据的预警监测,开展收入消费的深度分析,优化数据解读能力,为制定各项政策提供依据。充分利用住户调查网络,拓展涉及民生的专项调查,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开封市统计局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
  豫公网安备 41021102000014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