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消防及汛期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贸易科|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及时落实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突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将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6月10日,市统计局特邀开封市应急救援协会会长李四军和副秘书长刘洋为全局干部职工专题讲解了消防及汛期安全知识。

06131.jpg

刘洋先以《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为题,从社区家庭消防安全特点、如何检查消除社区家庭火灾隐患、如何扑救社区家庭初期火灾和社区家庭组织人员逃生疏散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汛期将至,刘洋又以《汛期洪灾自救》为题,从洪灾的基本知识、防洪防雷小知识和暴雨洪水发生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06132.jpg

    此次讲座,帮助大家了解掌握了基本的消防、防汛技能知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在消防及防汛安全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推动全局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06133.jpg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