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服务县区面对面 助力工业统计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业科|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夯实工业统计基层基础,提高数据质量,6月11日至12日,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四级调研员范宪平就工业统计工作逐一与各县(区)主管统计的副县(区)长、统计局局长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06162.jpg

座谈中,刘芳分别向县(区)主管统计的副县(区)长、统计局局长通报各自工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传达了国家统计局、河南省统计局对工业企业数据上报以及企业数据核查的具体要求。

06161.jpg

各县(区)主管统计副县(区)长、统计局局长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并就个性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最后,刘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企业,树立服务理念,端正工作态度,学会换位思考问题,切实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加强统计法宣传,做好统计业务指导。二是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高质量的服务,打造企业认可的营商环境,有效地调动企业主动配合基层统计部门上报相关资料的积极性,做到应统尽统。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对统计工作的敬畏心、责任心和荣誉感,为稳定全市经济大盘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