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二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统计局召开二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亚鹏,及其他班子成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5-220622155314P6.jpg

会上,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法律顾问刘迎春就2021年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考核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刘迎春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使命》篇目。

刘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盯整改要点、重点,对标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用三者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水平。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