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公共法律知识网络培训推进会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统计局召开公共法律知识网络培训推进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亚鹏,局其他班子成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局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再次强调了《关于举办市级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网络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在法治教育网的学习进度及考试情况。

刘芳强调,一是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要高度重视,紧扣时间节点,积极完成网络培训工作。二是利用本次法律知识网络培训,加深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