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局多措并举强化劳动工资年报统计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杞县统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提高劳资统计工作水平。  
  一、加强培训,提高专业人员业务水平。组织开展一套表业务培训,重点针对一套表中的查询功能进行演示,针对直报中容易出差错的地方进行详细讲解,对学习内容要求乡级统计员人人过关,巩固学习效果。 
    二、积极与部门协调,完成名录库核定。积极与县编委、县人事局、县劳动局等部门协调,认真进行清理查实工作,在规定的时间顺利完成了名录库的核对。同时依靠部门的力量,及时掌握劳动工资政策和可靠的数据资料,以便准确地进行数据质量审核与评估。 
    三、严格把关,确保数据质量。该局对四上单位上报的调查数据,实行边上报边审核的做法,发现问题后及时与企业核实。同时对综合表的各项指标进行科学评估,以保证数据质量。对于四下单位上报的调查数据,要求业专业人员在接收基层统计报表时,严格把关,对达不到质量要求的单位,责令退回核实。


 

 
 
版权所有:开封市统计局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
  豫公网安备 41021102000014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