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统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217,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保德作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开封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统计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重要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2017年重要工作任务:一是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二是突出重点,做好普查和常规统计工作;三是紧贴需求,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四是狠抓基础,推进统计保障能力建设。

会议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把握大局大势,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道德修养,树立务实清廉的统计新风尚。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676号)。

县、区统计局局长代表、科室负责人代表分别宣读了《统计政风行风建设责任书》,《统计系统综治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开封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向金保德局长递交目标责任书。

会议对2016年涌现出的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县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