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开封市创建 “东亚文化之都”128问》学习培训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

根据“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部署,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知悉度、参与度,开封市统计局于7月26日开展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28问学习培训活动。

07272.jpg

会议传达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意义及优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将学习宣传与统计工作、创文工作等结合起来,助推我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28问》,对“东亚文化之都”及开封的历史文化资源等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并在会议中发放《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28问》试卷,进行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相关知识测试,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创建工作内容、评审流程及开封市的历史文化等相关知识。

07273.png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提出的促进亚洲文明交流互鉴倡议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封市打造国际城市“金名片”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开封市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加入“东亚文化之都”可以更好地向世界展现开封,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扩大全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全市“人人助力、处处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