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小程序上线运行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日前,由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发的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行。小程序是河南省统计局面向公众推出的一款全新人口普查产品,设置基本情况、常住人口、姓氏查询、同名同姓查询等11个功能区,涵盖了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主要数据。

 小程序功能区大致分为三项内容:一是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查询,包括省市两级的常住人口、性别比例、年龄结构、教育程度、婚姻状况、生育情况、人口流动及民族情况。二是特色查询,包括省市两级常住人口的姓氏及同名同姓数量。三是全国及其他各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概览。

 小程序的推出旨在向公众提供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主要数据,有效利用普查成果,发挥统计职能,服务党委、政府,服务人民群众。

 通过“河南统计”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均可进入“河南七人普”小程序。

c1c1b7b955348881a25b8797029e8994.jpg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原文链接:https://tjj.henan.gov.cn/2022/08-01/2552224.html)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