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局强化措施狠抓“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2017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以展开,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提高审批通过率,杞县局强化措施,严格把关,确保审核确认工作有序开展。
  一、科学分工,明确责任
  名录库主管人员主要负责对所有申报单位证照等材料是否齐全、规范,是否符合统计单位划分规定,是否重复申报等情况进行审核;各专业人员主要对本专业申报的材料是否齐全、规范,行业小类划分是否准确,是否当年新建企业,是否达到限额(规模)统计标准等情况进行审核。
  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
  加强与各有关专业的沟通和协调,每次月度审批都及时向各专业说明审批范围、审核标准和时间要求等事项;在审核上报环节,与各专业及时沟通,共同研究处理有关特殊问题。
  三、逐一审核,确保质量
  对乡镇上报的审批材料,采取“两个逐一”的方式,严格对照审核标准进行认真审核,一是对纸介质材料进行逐一审核,二是对审批程序中电子版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凡是发现材料指标不全、指标不配备、缺少签字、缺少公章或者公章不清晰等不符合标准要求的,一律退回。
  四、严格把关,确保真实
  认真核实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特别是要通过名录库比对、工商网查询、质监网查询等途径认真核实工商、质监等证书的真实性,凡是发现有造假行为的,及时纠正,将在全县范围内给予通报批评。

 

 

 
 
版权所有:开封市统计局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
  豫公网安备 41021102000014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