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参加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为全力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锻造全局干部职工服务型行政执法过硬本领,8月17日,开封市统计局按照第一届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测试的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抽取的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测试。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现场进行了巡考,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担任主考官,参考人员统一着装,严格遵守场纪律,圆满完成了比武理论测试。

1.jpg

自《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的通知》文件下发以来,市统计局统筹谋划,抓紧抓实抓细比武工作,积极备战,分别在7月13日和7月19日开展两次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模拟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代练方式,强化备赛意识,突出学习成效。同时,积极完成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推送的《每日一练》,坚持每日学、每日练,并明确专人进行全过程监督跟进,做好测试反馈、结果督导等工作。

2.jpg

通过本次比武测试检验了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等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强化服务与执法并重的意识,在行政执法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