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开封分队揭牌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河南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开封分队举行揭牌仪式。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元,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忠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南省地调队综合室副主任魏晓亮,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参加仪式。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局局长高帆主持仪式。

1.jpg

 陈维忠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首先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调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地方统计调查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扎实有效的统计工作为开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项统计和地方经济社会调查工作,希望开封市统计局、开封分队强化局队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统计工作整体效能,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统计力量。

3.jpg

 冯文元在讲话中对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统计工作,大力支持地方统计调查重塑性改革工作表示感谢。对开封市统计局和原省属地调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开封分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工作部署,坚持局队一家亲,强化局队协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找准职能定位,持续优化整合调查资源,提升调查效能,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新的起点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冯文元和陈维忠共同为河南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开封分队揭牌。开封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开封分队全体同志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冯文元一行实地查看了分队办公环境并与局队班子及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4.jpg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