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倡导“六个文明”,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综合文明素质。开封市统计局于2017223日上午在清明上河园门前广场开展了“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在清明上河园门前广场和翰园碑林门前广场进行志愿服务,同时明确了服务内容和职责:一、在景点门口设置交通咨询台为过往的游客答疑解惑;二、向景点门前过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旅游;三、积极协助景点工作人员维持入园既购票秩序。活动期间,每位志愿者都按照活动要求耐心、细心的开展文明有礼的志愿服务,受到了来往游客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帮助了他人,也提升了自己。大家一致认为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八个字不仅仅是口号,而是要落实在行动上,我们要用自己实实在在行动感染周围的人们,从自身做起,共同弘扬文明旅游的优良风尚,自觉成为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任德虎)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