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统计工作大学习大提升“百日攻坚”传达部署会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8日,市统计局召开开封市统计工作大学习大提升“百日攻坚”传达部署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传达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统计工作大学习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文件要求作了重点解读,明确了各专业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

刘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抓好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为总要求,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为关键,“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为原则,以规范统计工作流程为重点,以加强统计监督为抓手,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高全市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狠抓落实见成效。全局各专业要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对各县区的业务培训和指导,督促各县区认真完成统计数据质量排查梳理,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圆满成效,全市统计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篇章《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迫切任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