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再次荣获“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近日,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年暨全国统计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统计局联合表彰了99个“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开封市统计局荣列其中。此项表彰五年一次,为全国统计系统的最高荣誉。继2017年首次获得后,开封市统计局再次获得此项殊荣,是对开封统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最大褒奖。

1.jpg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近年来,开封市统计局党组,在上级统计部门和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强队伍、强基础、强服务的“三强”工作思路,带领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集体三等功”等荣誉。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封统计人将以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为新起点,倍加努力、不懈奋斗,全力推动开封统计事业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