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举办第十四期“我是主讲人”业务讲座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统计工作大学习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9月13日,开封市统计局举办第十四期“我是主讲人”业务讲座,由7个专业科室的9位主讲人为大家进行“业务串讲”。局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jpg

会上,贸易外经统计科、工业统计科、固定资产投资科、能源和生态统计科、服务业统计科、人口与就业统计科、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科的9位主讲人从各自专业角度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受益颇多。

2.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对县区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在全市统计系统形成大学习大提升的浓厚氛围,力争通过“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使全市统计工作水平得到大提升。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大家要根据讲课内容,充分消化吸收,多思多想多悟,加强科室之间业务沟通交流,达到全面提升全局业务能力的目的。三是要高度重视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进一步规范统计工作流程,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基层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不断提高全市统计数据质量。

3.jpg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坚守统计初心,努力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