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刘芳参加“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9月23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参与“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深入服务窗口,以办事群众的“角色”,“沉浸式”体验窗口服务情况,了解办事流程运行情况,促进统计服务提质增效。

1.jpg

刘芳来到市统计局窗口科室综合科,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咨询2020年和2021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并要求出具证明。刘芳详细了解办事人员开具证明的整个流程、开具证明所需要的相关材料以及完成流程所需时间。

2.png

体验完“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后,刘芳首先对综合科窗口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窗口服务意识。将“全国文明单位”的精神面貌体现在窗口服务上,同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二是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想办法。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让企业和群众切身感受到统计部门为民服务的速度和温度。三是发挥好“一网一微”的宣传服务功能。将社会公众广泛关注的统计内容和统计数据通过“开封市统计局”官网和“开封统计”微信公众号主动公开,避免群众多跑路。

3.png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