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学习雷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使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和实践中全面提升综合文明素质。开封市统计局于201731日上午在龙华老年康复颐养园开展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敬老爱老美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按照一组负责一层楼的方式开展志愿服务,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同志负责打扫卫生,有的同志负责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有的同志负责跟老人心灵沟通。活动期间,每位志愿者都耐心、细心的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龙华颐养园的负责人对本次志愿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老人们也希望我们能常来看看他们。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经过此次活动也收益颇多,他们一致表示要不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要把学雷锋真正落实在日常的言行当中,要从关爱老人做起,从帮助他人做起,从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任德虎)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