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南阳市统计局时德清局长一行到我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南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德清等一行9人到我局开展学习交流,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保德召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南阳局一行9人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对兄弟市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着重就机关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统计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质量与水平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时德清局长一行分别到各科室进行参观,听取了科室负责人对各自科室的情况介绍,他还特别了解了我局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取得的经验,并对我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以及下一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表示了赞许。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促进了不同地区间的统计业务合作和统计信息共享,为我局下一步开展统计业务工作提供了难得的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开封市统计局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
  豫公网安备 41021102000014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