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常务副市长陈维忠现场督导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人口科|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于11月1日开始入户登记工作。为扎实推进全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调查数据质量,11月12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忠,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一行现场督导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红超等陪同。

1.png

陈维忠一行深入梁苑街道航天社区西康苑小区,详细询问了航天社区总体情况,对克服疫情影响奋战在调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随同调查员入户开展调查登记工作。

2.jpg

陈维忠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调查方案要求,把握好工作要点,扎实推进调查登记工作。二是要严格把控数据质量,加强各个阶段统计数据的质量控制,确保人口抽样调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三是要强化调查规范,要严格执行调查方案及各项规定,按照统一的流程和标准,做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各项工作,确保现场调查工作的规范和统一。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依规开展调查登记,坚决杜绝伪造、篡改、虚报、瞒报调查数据的各种弄虚作假行为。五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制定预防风险工作方案,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有序组织开展调查工作。六是要增强保密意识,各级统计机构及其统计人员应对调查对象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3.png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