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举办第二十二期统计大讲堂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11月23日,市统计局举办第22期“统计大讲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德峰以《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专题讲座。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jpg

陈德峰从五四运动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反围剿斗争和农村革命根据地建设、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全民族抗日战争四个方面为大家就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作了精彩的讲解。

2.jpg

他指出,我们要通过学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学史明理夯实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基础,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目标前进。

3.jpg

通过举办本期统计大讲堂,全体统计人重温了党的历史,感悟非凡成就,汲取前进力量,提振干事信心,下一步将努力工作,为统计事业贡献力量,以工作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