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诚信统计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知程度,大力弘扬诚信统计的文明风尚。开封市统计局于2017315日上午在翠园社区组织开展了诚信统计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负责设置“统计知识宣传岗”向社区工作人员和来访群众提供统计咨询服务。另一组志愿者采取入户宣传的方式向社区企业、商户发放诚信统计倡议书和《走进统计》读本。活动期间,每位志愿者都热情、耐心的解答群众们有关统计知识的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社区群众通过《走进统计》这本资料,全面了解了统计局的工作职能和范围,通过“诚信倡议书”了解了自己需要提供真实有效统计数字的义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经过此次活动也受益很多,他们一致表示诚信是每个人要遵守的道德底线,人与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诚信”二字,结合实际工作一定要做到诚信统计、以诚待人。(任德虎)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