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市局地调队;市局各科、室、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国务院客户端定于4月1日至5月31日举办“测一测,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按照《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现就开封市统计局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安排如下:

   一、下载客户端 

   方式: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

   步骤:1.打开微信主页面,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

         2.在搜索中输入“中国政府网”,点击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选择关注;

         3.点击“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方的“有奖答题”—“下载客户端赢流量”,下载并安装国务院客户端。

   二、进行专题学习和答题活动

   步骤:1.下载并安装国务院客户端之后,打开首页面,在首 页的最下端点击并进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链接进行专题学习。

         2.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页面点击第一条“答题送300M流量。测一测,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参与答题活动。

         3.10个题目全部答对者在相应页面填写手机号码和姓名,将在活动结束后获赠300M手机流量。可重复答题,但不重复获奖。

   三、关于活动要求

   该活动是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国务院要求组织各县、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统一开展的,活动结束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定一名联络员专门负责该项工作。要抓紧组织本科室、本单位人员下载安装客户端,认真开展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并组织好答题工作。

   请各科室、各单位于4月10日前将联络员报至局办公室;5月19日前将专题学习情况(指组织学习情况和专题学习取得的效果)和答题情况(此项填写附表)报至局办公室。市统计局将视各科室、各单位专题学习和在线答题参与情况适时进行通报。

   联系人:祝俊官

   联系电话:22771234  13243065396

   邮箱:tjj1244@163.com

                                                           开封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7年4月6日

科室(单位):

 姓名 备注
  
  
  
  
  
  
  

实有人数:   参与人数:   参与率:

 
 
版权所有:开封市统计局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
  豫公网安备 41021102000014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