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一季度市地调队多篇信息被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刊登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2017年以来,市地调队高度注视统计信息服务工作,多次召开中层会议,强调要发挥专项调查快速优势,提升统计服务敏锐度。围绕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组织开展快速调查和专题调查。

一、紧盯市场行情,开展快速调查

紧盯市场行情,积极开展快速调查工作,撰写多篇专题材料,为党政领导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及决策依据。其中撰写的《1月上旬开封蔬菜价格走势平稳》被开封网、今日头条转载;《开封上个月蔬菜价格上涨 肉蛋类价格稳定》被汴梁晚报刊登,被食品中国网、开封网、食品科技网、市商务局网、肉类加工网等十几家网站转载;《2月上旬鸡蛋价格有所下降》被汴梁晚报刊登,被开封网、中国供求网、商务局网、食品科技网、食品信息网等多家网站转载;《2月份开封蔬菜价格普遍回落》(又名我市居民菜篮子变沉了)被汴梁晚报、开封日报刊登,被开封网、开封新闻网、大河论坛、等多家网站转载;《三月中旬开封蔬菜价格同比下降》被汴梁晚报刊登,《三月我市蔬菜价格普遍回落》被开封日报刊登。市地调队撰写的信息长期被汴梁晚报、开封日报刊登,被数十家媒体转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二、发挥短平快的优势,及时提供发布价格监测信息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