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局“稳打稳扎”部署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杞县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召开全县住户调查样本轮换会议,重点布置样本框核查更新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稳”字当头,吃透文件通知精神。迅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相关通知文件精神,详细研读《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抽样实施细则》,把握样本轮换总体流程和关键节点,不打无准备之仗。 
  二是“打”响头炮,精准核查样本框数据。近期重点工作是样本框核查更新工作,也是样本轮换的抽样基础。培训会议详细讲解《样本框信息更新表》的填写规范和指标解释,要求乡镇工作人员精准核查重点指标,将抽样框信息搞准搞实,打响头炮,夯实基础。 
  三是“稳”中求进,将后续工作挺在前。样本框核查结束后,后续工作环环相扣,会议要求乡镇工作人员做好心理准备,提前安排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将后续抽样、摸底等工作提上日程,随时做好工作准备。 
  四是“扎”牢基础,强化基层统计力量。要求全县所有乡镇统计办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住户调查工作的人员高度重视样本轮换工作,选聘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调查员跟进样本轮换工作,配备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开封市统计局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
  豫公网安备 41021102000014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