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河南省统计能力建设中心调研开封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至3月8日,河南省统计能力建设中心副主任李振山,河南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范鹏对开封市兰考县、杞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陪同调研。

3.jpg

调研组听取了开封市统计局关于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兰考县考城镇、孟寨乡,杞县邢口镇、苏木乡规范化建设情况,并随机抽取了11家“四上”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统计机构及人员配置情况、工作保障情况、规章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数据采集方法、台账建设情况、数据处理和数据上报情况、数据审核评估情况。

4.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开封市兰考县、杞县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并强调基层统计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统计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开封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确保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当好政府的“参谋部”,做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晴雨表”,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统计基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