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及局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jpg

3.jpg

会上,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19位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2022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局党组进行了报告。主管领导对分管科室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19位述职人的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理论学习及总体情况进行了评价。

1.jpg

刘芳在总结点评中,对各科室2022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各位科室负责人识大体、顾大局,任劳任怨、尽心履职,各科工作成绩突出。各专业科室开拓创新,严把数据质量关,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各综合科室兢兢业业、务实重干,统计工作得到有效保障。她代表局党组对与会同志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的“排头兵”。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防惩统计造假。要端正态度,以更严更高的标准开展统计工作,守牢统计工作“生命线”。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干就干到最好,争就争做第一”的思想观念,拉高标杆、创先争优,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