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13日,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国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令。

会议强调,我市连续三年春节开工后迅速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统计部门要持续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跑出服务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计速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统计分析监测,扎实组织实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认真开展统计服务下基层活动,统筹做好督察整改和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掌握各行业发展动态,深入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发展趋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系统科学的统计参考。

各科室负责人、副科长列席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