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统计服务下基层】刘芳局长带队赴鼓楼区调研

来源:工业科|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开封市统计局以综合素质大提升为目的,积极开展“统计服务下基层”活动。3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带队到鼓楼区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局四级调研员范宪平随同调研。

1.jpg

刘芳一行走访了河南开利空分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河南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调研中,刘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产品、市场分布、市场预期等情况,并与企业财务、统计人员交谈,询问工业总产值的计算方法和数据来源,以及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使用中存在的疑问和问题。

2.jpg

调研结束后,刘芳对鼓楼区的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县(区)统计局要做好业务培训和服务指导,所有企业要了解数据加工的过程和方法,特别是新升规纳统的企业,更要明确统计制度,规范统计流程,算准算实统计数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