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刘芳局长再次参加“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投资科|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统计服务质效322午,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以来访群众身份,到市统计局投资统计科咨询投资项目入库相关事项,再次参加“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1.png

刘芳“四不两直”方式走进投资统计科,以普通群众身份咨询了投资项目纳统审批流程、时间节点、所需材料等问题,投资统计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刘芳对“三个一批”项目日常比对工作与进行详细了解,重点询问了“三个一批”项目入库率、未能入库的原因等问题,并以一线统计工作者的身份体验了项目入库凭证审核、平台信息查询等具体工作。

2.png

在体验“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后,刘芳对投资统计科统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我们统计工作者,应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精进业务能力,在审核项目入库等具体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对未能申报入库的项目及时梳理总结,形成统计报告,报告给市委市政府,反馈给相关部门和县区,提升全市投资项目凭证质量和入库通过率,助力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高质量发展。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