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局“三增强”做好投资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统计局召开县区投资改革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解世明局长就做好全县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统计机构要高度重视投资统计改革,加强领导,精心准备,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组织实施工作,从讲政治高度来认识改革试点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不移推进、落实投资统计改革试点。

二是增强风险意识,努力提高数据质量。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精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抓在手里,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加强督促检查,夯实基础工作,抓好数据质量审核评估,做到应统尽统,全面准确反映全县投资发展情况。

三是增强协作意识,强化部门沟通协调。要建立投资统计联席会议制度,实时召开联席会议,做好沟通和协调,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对重点领域项目加强跟踪监测,充分开发利用好发改委项目审批监管平台资源,确保符合条件项目及时入统,强化数据解读和分析,揭示投资统计数据的内在规律。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