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公共机构节水宣传动画”,广泛宣传节水重要性,让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更多节约用水知识,了解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提升干部职工的日常节水意识,呼吁大家切实提高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借此机会,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

    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水忧患意识和依法节水、用水观念,营造了全局共同参与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