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红伟深入一线调研“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红伟带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指导“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数据质量第一原则,全面准确摸清开封经济“家底”,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1.png

张红伟一行深入杞县、禹王台区、兰考县、示范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先后到杞县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兰考县弘辉医疗二期项目、索菲亚2023年度技改项目、国电投新能源产业园建设项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奔腾激光产业园项目、武秀汽车二期工厂项目、奇瑞汽车(开封)研发中心等处查看企业运行情况,全面了解企业“五经普”普查登记情况,并检查指导登记填报工作。

张红伟强调,“五经普”是一项决定当下、影响长远、关乎发展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了解和掌握全市经济发展情况的重要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完成经济普查工作。要增强时间观念,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落实日例会、周分析、半月调度、月检查调度机制,确保普查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普查政府行为,完善部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影响数据质量的突出问题,确保普查数据全、准、实。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