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在2023年度全面依法治市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开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3年度全面依法治市考核结果,开封市统计局获得考核优秀等次,这是开封市统计局连续三年在全面依法治市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312095620.jpg

2023年,开封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每季度召开依法行政汇报会,将法治政府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定期部署推进、抓好落实。强化统计法治建设,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领导干部学法计划,并充分利用党组会议、法治专题讲座、统计大讲堂我是主讲人等形式,开展对统计法律法规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相关文件的学习,不断增强统计法治意识。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全面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宪法、民法典、统计法律法规及其他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法治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12095615.png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全市统计法治进程,助力全市法治建设迈向新台阶。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