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经调队召开 “五经普”农业专业培训会

来源:农业农村调查室|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传达河南省统计局农业农村处五经普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开封市五经普农业专业数据审核验收工作顺利推进。311日上午,开封市经调队组织县区统计局召开全市五经普农业专业培训会,农业农村调查室全体人员、各县区主管农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参会。经调队队长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静传达了省局农业处工作精神,就扎实推进开封市五经普农业专业数据审核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在规定节点做好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做到周调度、周报告,确保普查关键阶段和重点环节的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和精准执行。

经调队农业农村调查室杨贝昌同志对五经普农业数据审核、平台的查询、汇总等功能以及当前数据审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培训。会议还对审核中遇到或发现的常见问题以及处理问题时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