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考核组对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和 市管干部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312日上午,按照市委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市委第一考核组对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正科实职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爱英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3183246.jpg

会上,市委第一考核组组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祖鹏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工作要求,把准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并对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13183240.jpg

刘芳代表局领导班子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汇报了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情况和年度履职情况。她表示,市统计局党组将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部署,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统计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重点任务,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坚实的统计力量。

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宁方方对民主测评进行了明确要求,并提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认真负责填写各类考核表,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价。随后,考核组对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政治素质、“一报告两评议”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图片_20240313183250.jpg

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统计局2023年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平安建设、依法治市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核评估。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