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新江带队赴尉氏县调研“五经普”等工作

来源:投资科|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按照包联工作方案安排31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新江带领工业科、投资科负责同志,尉氏县调研“五经普”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尉氏县领导任建坤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15100917.jpg

座谈会上,李新江一行听取了尉氏县统计局局长郑辉五经普经费保障、人员配备、业务培训、普查登记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尉氏县经普办人员就普查登记阶段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新江对尉氏县“五经普”宣传培训、要素保障、单位清查、“一套表”单位普查登记等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五经普”非一套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登记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五经普”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市“一盘棋”,每个县区经济普查的成败得失都会对全市产生较大影响。尉氏县是工业大县、经济大县,对全市经济普查结果的影响更是举足轻重,各项工作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避免虎头蛇尾。要上下联动,对于普查登记中遇到的问题,要与市局包联组和相关科室及时沟通解决,确保“问题不过夜”。要注重与郑州航空港区的工作对接,确保大营和洧川两个乡镇的普查数据“颗粒归仓”。

微信图片_20240315100923.jpg

随后,李新江一行实地调研了尉氏县乡村振兴综合提升一期食品产业园区建设项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实训基地一期、尉氏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等项目,并就做好项目入库工作和投资统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