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第18期“我是主讲人”活动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倡导者、营造者、维护者,促进清廉机关创建,3月15日,开封市统计局举办第18期“我是主讲人”活动,由局机关纪检书记崔国强为大家授课。在汴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0112008.jpg

崔国强围绕机关纪检的基本职责、机关纪检与派驻纪检组的关系定位、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讲解了新《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深入分析了《条例》的新特点。

微信图片_20240320112016.jpg

    通过本次讲课和学习,让大家对机关纪检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使全局干部职工凝聚了思想共识,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约束,促进新《条例》的落实,为清廉机关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