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喜讯】市统计局荣获“2023年度服务重点项目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来源:投资科|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近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重点项目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汴政〔2024〕4号),开封市统计局荣获2023年度服务重点项目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图片1.png

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统计服务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多次带队深入项目一线、职能部门进行指导,并通过“一把手走流程”等多种方式督导投资项目服务工作。2023年,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制造为要,围绕“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制作了投资项目入库指南,建立了“两台账一清单”,开展重点项目入库指导、上门服务、实地核实、项目比对等工作,为重点项目入库和投资统计保驾护航,确保重点项目应入尽入、投资数据应统尽统,为全市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计力量。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更好地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效能,助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开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勇做开路先锋提供有力统计保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