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五经普”第一包联组赴包联县区督导工作

来源:服务业|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按照包联工作方案安排,3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带领市局工业科、贸易科、服务业科、社会科专业人员先后到鼓楼区和禹王台区,就“五经普”“首季开门红”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640.jpg

座谈会上,杨文娣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区关于“五经普”和“首季开门红”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总体汇报,详细了解了普查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鼓楼区常务副区长郭浩瀚、禹王台区三级调研员赵明分别参加了座谈。

640 (1).jpg

杨文娣对两个区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五经普”工作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时期,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要充分认识“五经普”的重要意义,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有序推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把握进度、确保质量。普查登记工作目前到了攻坚阶段,既要把握时间节点,更要关注数据质量,一定要严防错报、漏报、瞒报,确保普查登记数据“全、准、实”。三要及时沟通、上下联动。区经普办要做好对基层的业务指导,遇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问题不过夜,同时要及时与市局包联组和相关科室对接沟通。

640.jpg

    会后,杨文娣一行先后走访了炬成文化传媒、开封市万宝电子世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非一套表单位,实地查看了企业环境和财务报表,听取了普查员和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对“五经普”登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