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运动十分钟 远离亚健康”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经调队综合科|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深化全民健身理念,增强体质,培育全民健身习惯,3月22日,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运动十分钟 远离亚健康”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倡导工间运动10分钟,鼓励全局干部职工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远离亚健康,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图片1.png 

通知发出后,燃起了大家运动的热情,掀起了运动十分钟 远离亚健康”工间运动高潮,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与科室人员一起活动起来,有的做八段锦、广播操、俯卧撑,有的跳绳、打太极拳,还有的练臂力、蹬车……缓解了工作压力,进一步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图片2.png 

运动使大家收获健康,在健康中愉快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鼓励、相互提醒,坚持每天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市统计工作注入新动力!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