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开封市统计局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板

如何查询开封市有关公共服务的一些详细数据?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网友留言:开封市统计局综合科的工作人员,你们好,我是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大四的一名学生,因为现在撰写毕业论文,需要用到开封市有关公共服务的一些详细数据,但是我在统计局网站统计年鉴中并没有找到,例如开封市各县区的最低生活保障人数、各县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参保人数、各县区公共图书馆年末藏书量、各县区文化馆举办展览个数等,关于这些数据统计年鉴只出示了开封市汇总的,并没有各县区的详细数据,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关于这些数据在哪才能找到。另外,我查看了一些县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公报,为什么有的县区公布了有的没有公布!
                                                               11月18日
官方回复:您好,您说的这些数据,都是我们从部门要的一些反应全市整体趋势的数据,一般没有分县区数据,最低生活保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这个是社保部门的数据,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等数据应该是文化局的数据,统计局主要统计的是经济类数据,有些反映民生的数据还需要咨询相关的部门。希望能帮到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统计局综合科的电话:22771230。
                                                                11月20日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