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开封市统计局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板

开封市最新的人口状况,以及老年人口的数量,请问该怎么查到呢?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网友留言:局长,您好,我是河南大学大四学生,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想了解我们开封市最新的人口状况,以及老年人口的数量,请问该怎么查到呢?麻烦了,谢谢 !

                                                              2020年12月28日

官方回复 

       您好,最新的2020开封统计年鉴电子版已经刊登在开封统计局官方网站的统计年鉴栏目中,里面的人口部分收录了的2019年的人口数据是最新数据,2020年由于还没有过完,并且牵涉人口普查,年度数据还没有出来,如果需要的话,可以2021年随时拨打综合科电话关注数据进度!综合科电话:22771230。感谢您对开封统计局的支持,同时也可以关注开封统计公众号,查询统计数据。

                                                               2020年12月30日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