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开封市统计局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板

需要毕业论文数据

来源:开封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

网友留言:

局长您好,我目前是一名大四学生,由于需要毕业论文数据,现需知开封市各区县的统计数据,其中包括公路里程、载货汽车量、农业物流固定资产投资、互联网用户数、人均移动电话户数、信息技术类从业人员数、人均GDP、货运量、货物周转量、快递量。可以的话,麻烦发至邮箱,由衷感谢!

官方回复:

网友您好,您需要的数据中,

公路里程、载货汽车量、货运量、货物周转量这四个指标应为交通局数据;

互联网用户数、人均移动电话户数这两个指标应为通管办数据;

我市没有关于农业物流固定资产投资这一指标的统计;

信息技术类从业人员数应为人社局数据;

人均GDP数据暂未反馈;

快递量应为邮政管理局数据;

请咨询以上指标对应的部门。

若有其他问题,您可以拨打开封市统计局综合科电话:0371-22771230,感谢您对开封统计的支持!


开封市统计局综合科  2023年2月6日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